创新创业学院机构设置

  创新创业学院本着“创新、创造、创业”宗旨,以“激发创造思维,提高创新能力,培养创业精神”为目标,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通过课堂教育、竟赛检验、课外实践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观念和能力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努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院   长 主持学院行政和党支部建设全面工作。

  副院长 协助院长负责创新创业学院全面工作。

  创新部 负责全校各类大学生竞赛的统筹安排和组织工作、开展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组织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考核工作;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管理;创业精英班管理等工作。

  教学部 负责创新创业通识教育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建设与管理,推动专业教学与创新创业教学的融合;创新创业教育专兼职师资培训与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织实施等工作。

  创业部 负责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及管理;创新型创业项目孵化、跟踪扶持服务;对外联系,对接聊城大学科技园、校内外大学生双创基地等;创业导师库建设;学院办公室、工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