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创新导师

【农学院】郭兴峰:做学生实现创新梦想的翅膀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 mzx    添加时间:2015-01-14 11:11:00    点击数

   郭兴峰,1983年9月生,山东聊城人,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工学博士,现任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承担《食品工程原理》、《食品机械与设备》、《功能食品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研究方向:天然活性成分提取、分离研究,果蔬加工及副产物综合利用研究。在Food Hydrocolloids, Carbohydrate Polymers,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 Food Chemistry, 农业工程学报等SCI/EI收录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十余篇。
 
    随着国家教育水平和规模的不断扩大,知识体系的不断膨胀,无论在我国还是在国外,本科教育已经不再是精英教育,而是同学们从事某个专业的入门教育,要想在某个领域有所专长,必须接受更深层次的教育和培训,这也使研究生教育成为各国发展和培养创新主体力量的必然。在本科阶段能够接受创新教育可以对同学们今后的深造和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在这个过程中我愿意作为同学们实现创新梦想的翅膀,给同学们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