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创新导师

【农学院】赵红霞:学会独立思考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 mzx    添加时间:2015-01-14 10:55:00    点击数


   赵红霞,主要从事园林绿化施工,城市生态复原技术开发,屋顶墙体绿化施工,植物抗逆性评价等研究。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主要刊登在《中国园林》、《韩国造景学会志》、《韩国生态复原学会志》、《韩国传统造景学会志》等核心期刊。

   2013年5月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小空间生态设计”大赛,获得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颁发的一等奖和优胜奖。

 

 

    2014年公园道路系统无障碍设计的模式化探究---以聊城市为例,“绿韵”生态旅游集团,两个创新项目分别立项。
 

 

 

    创新创业工作的心得体会:在研究方面,培养学生善于勤于思考,动手动脑的能力。创新创业训练项是一个新领域,需要学生自己去找文献查资料,明白实验的原理,确定要创新的方向,按照这个方向一点点努力,在此过程中学会独立思考。使学生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通过成员间的不断磨合,学会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分享自己的看法,开心地交流与合作,将来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