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创新导师

【农学院】褚秀玲:从事中兽医研究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 mzx    添加时间:2015-01-14 10:50:00    点击数


   褚秀玲老师一直从事中兽医研究,从教18年以来发表论文60多篇,编写教材和科普著作多部,主持和参与课题多项。每年都指导多名学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探索创新性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应遵循“激发兴趣,突出自主,强调过程”的原则,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学生从事科学研究和创造发明的基本素质。为此在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中项目实施过程中,教师的角色定位应是以学生为主体,教师指导,教师的作用重在兴趣的激发与培育,知识的梳理与传授,思维的启迪与活跃,方法的启示与探讨,经验的依据与提升,原则的明确与树立,精神的升华与凝聚。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