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创新导师

【农学院】高祥斌:增强学生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 mzx    添加时间:2015-01-14 10:47:00    点击数


    高祥斌,风景园林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是聊城大学校级重点课程和精品课程《花卉学》的主要负责人。现主持山东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1项,山东省星火计划项目1项。聊城大学校级科研项目1项已结题,参与聊城大学教改项目2项,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1项,指导聊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5项;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副主编高等职业教育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十一五“规划教材1部;主编高等教育风景园林专业“十二五”规划系列教材1部、副主编1部。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成功指导2012园艺班田树宏同学获批2014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七叶树容器控根育苗技术研究。项目实施过程中,从计划制定、文献查阅、信息归纳整理、过程实施等多方面进行了锻炼,对课题组学生产生了重大影响。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