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创新导师

【计算机学院】​张亚卿: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 mzx    添加时间:2015-01-14 08:46:00    点击数
 
 
    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有助于学生个人能力及团队能力的培养,对于今后的就业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近5年来,先后指导六支学生队伍参加各项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并取得较好的成绩;两支学生队伍参加用友杯沙盘模拟运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创造了聊城大学的一个新的记录;首次带领计算机学院三支学生队伍参加了由教育部和工信部以及用友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八届用友杯会计信息化大赛,取得全国一等奖一个,全国二等奖两个,并所有参赛学生获得工信部ERP中级资格认证资格。
 
 经过几年的摸索和总结,掌握了一套指导学生参加电子商务及专业方向比赛的经验,也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帮助学生提高了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极大的促进了学生的就业资本。我们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