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创新导师

【计算机学院】贾保先:物流 物联网 电子商务

来源: 创新创业网    责任编辑: mzx    添加时间:2015-01-13 05:17:00    点击数


    主持了多项电子商务课题,包括1项国家密码课题、1项山东高校科研课题1项,2项省信息化专项课题,并指导了3项大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基金项目,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到课题中,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需求,邀请多位国内外行业知名学者给班级同学做学术报告,学生在浓厚的学术报告氛围中,专业知识稳步提升。

 

 

    近年来,多次担任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先后具体指导学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等国家级专业比赛,并分别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2项,校级奖励多项,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