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创新导师

【计算机学院】 贾仰理:参与创新 提高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 mzx    添加时间:2015-01-13 04:13:00    点击数


   贾仰理,男,1976年出生,博士,副教授,2006、2009年分别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获硕士、博士学位。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ACM会员, YOCSEF(青年科学家论坛)济南委员,山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形式化方法与技术、高可信软件理论与技术、信息安全等。出版教材、专著6部,在《计算机研究与发展》、《计算机科学》、APTC、ECSESS等学术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发表论文30余篇,担任的ICSCA 2012 ,ICCCV 2012国际会议的Technical Chair和多个国内期刊的审稿人。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信息物理融合系统(CPS)复杂时序行为的形式化建模与验证研究”,“十二五”国家密码发展基金密码理论课题:“物联网安全协议形式化研究”、山东省软科学项目“山东省物联网发展关键软件技术需求及对策研究”及山东省教育厅和经信委课题多项。

 

 

    获得聊城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多项,获得聊城大学第一届良师益友、聊城大学第七届师德标兵、全国物联网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信息安全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电子商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
 

 

 

    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工作,对于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学生的就业和进一步深造提供了良好的锻炼机会。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