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创业导师

【计算机学院】于波:成功永远属于那些准备好了的人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 mzx    添加时间:2015-01-13 04:23:00    点击数




   于波,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副主任,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多年来持续关注IT行业发展变化,对计算机软件、硬件、网络领域均有涉猎,熟悉系统集成和各类行业解决方案,对计算机软件产品研发及应用、网站开发与运维有一定的研究和经验,熟悉IT企业运营模式,与周边IT行业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有广泛联系,对创业政策有深入了解。

    近三年来,承担省级项目1项(由教育厅组织专家鉴定结果为国内领先),校级项目3项,企业横向项目多项,经费一百余万元。
 
    可指导软件、互联网、电子商务、APP、O2O方面的创新创业项目,愿提供力所能及的技术、经验和资源,帮助有创新精神、创业激情的年轻朋友。
 
    寄语:
 
    创业与创新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源动力。技术正推动社会发展,改变人类商业和生活模式。互联网时代的IT行业是最具激情和无限可能的行业,每一天都有实实在在的传奇上演,英雄诞生。痛并快乐着吧,成功永远属于那些准备好了的人。

    
2014年10月,经过培训获得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颁发的创业导师中级证书。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