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创业导师

【文学院】王伟伟: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 mzx    添加时间:2015-01-13 11:23:00    点击数

   一直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公开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并主持校级科研立项一项。

    近年来关注聊城地区就业与创业问题,曾公开发表学术论文《鲁西地区影响大学生创业的因素对策研究》,撰写调查报告《聊城市农村劳动力转移问题研究》等。
 
    今年9月份参加了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创业咨询师(二级)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获得了由人社部认证的“创业咨询师(二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成为目前聊城市唯一获得该资格者。
 
    熟悉国家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的相关法规政策,有一定的小微企业的咨询服务经验,愿意为我校大学生的创业咨询、选项服务、创业方案执行以及后续服务等提供专业的免费的服务。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