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参赛辅导培训

 

620日,学校聘请天使投资人、山东华普亿方公司总经理、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双创委副主任委员、山东高校创新创业发展促进联盟副理事长朱海鹏先生为我校师生作辅导报告,就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参赛要点等进行了专题讲解。

 

朱海鹏从第六届大赛的新变化谈起,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道设置、参赛条件要求、项目评审的要素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又结合往届大赛金奖项目案例,从参赛项目的选拔、培育、参赛不同过程的要点、技巧等做了精心的梳理。

 

鉴于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辅导培训使用钉钉会议在线进行。创新创业学院提前进行了软件平台的筛选,组建了钉钉群,邀请所有报名参加大赛的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进群听课并提问,同时,将报告同步直播链接发布,让学校师生都能够在线收看。最大程度的发挥报告辅导作用。

 

参加校赛决赛的30余个项目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等157人在钉钉群内听取了直播报告,并与报告人进行了交流。其他师生千余人在线收看了培训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