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624日下午,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曲阜召开。会议在全省进行线上直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与学校创新创业领导小组成员在学校设立的主会场收看了推进会实况。

 

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出席启动会并讲话,对今年认真做好比赛及红旅活动的宣传、动员、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张维国,曲阜师范大学校长张洪海先后致辞。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李霞介绍了赛事安排。主办、承办单位代表上台共同启动本届大赛。

 

省推进会主会场

 

启动

 

授旗

 

推进会还邀请北京新产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德富,进行了第六届互联网+”大赛通知要点解读与优秀项目挖掘培育的专题讲座。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曲阜市,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济宁市教育局及驻济宁高校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分会场设在各市教育局和各参赛学校,通过网络面向全体参赛师生直播,共11万余人在线观看。

 

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组织了主会场,各单位自主组织了分会场,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等也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收看了推进会实况和专家辅导报告。

 

学校双创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收看推进会

 

计算机学院双创工作组成员及指导教师代表在学院分会场收看推进会(图片由张利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