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束

 

根据《聊城大学关于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聊大校发〔202033号),全校各单位积极参与,截止到720日,共有543个项目2510人报名参赛。根据学校文件和赛事组委会安排,学校聘请校内外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经过资格审查、网络初选、第一轮决赛、第二轮决赛,共评选出主赛道金奖5项、银奖11项、铜奖12项,优秀奖6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2项、银奖2项、铜奖2项,优秀奖2项。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大赛的国家和山东省通知出台较晚。创新创业学院不等不靠,于5月份即根据往届大赛设置,发布了校赛预通知(创函〔20203号)。并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于620日举办了校赛参赛项目专家辅导培训,624日组织收看了省教育厅组织的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经过资格审查和初赛,遴选出30个项目参加了627日举行的第一轮决赛;718日,对后续报名的项目又举行了第二轮决赛。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参赛项目的参与机会。通过公开的线上会议和直播,参赛、评选过程也成了最大的创业实践课,高峰时观摩人数达2000余人。

 

为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省赛角逐,大赛组委会于724-30日举办了互联网+训练营和省赛排序赛,获得校赛银奖以上奖项的21个项目通过集体辅导、路演评选,按照成绩排定了顺序。

 

据悉,学校对进入省赛金银奖决赛的项目还将安排专家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