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创计划一年期项目开展中期检查

机械制造类分组(计算机学院承办)

 

2020年立项的聊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141个一年期项目,近日完成中期检查汇报。因受疫情影响,这项本来应该在去年年底完成的工作,接受项目团队的建议,推迟到寒假开学后进行。

 

环建商分组(环境与规划学院承办)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创计划项目结题质量,督促项目研究团队按时完成项目研究内容,在2019年建设大创计划管理系统平台之后,创新创业学院从2020年开始,利用学校双创教育双百导师库的专业评审导师资源,对大创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首次采取分组汇报、专家审核、动态管理的新方式进行。

 

化农材生药分组(农学院承办)

 

寒假之前,创新创业学院即在项目管理群透露了本次中期检查改革的基本信息,并制定了《聊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办法》。开学后,创新创业学院及时发布工作细则,对需要进行中期检查的项目按照专业分成了6组,选定了承办单位和评审专家。在承办单位联系人、评审专家、创院助理(勤工助学岗)同学和各项目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在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

 

教音体传外分组(教育科学学院承办)

 

从中期检查反馈效果看,管理方式的调整改革有效促进了大创计划项目实施的规范性,参加本次汇报的134个项目皆顺利完成既定任务,通过了中期检查;7个项目因各种原因无法进行,选择终止。从评审专家反馈的信息看,绝大多数项目的进度超过预期,项目完成的整体质量将有较大提升。

 

创业类分组(商学院承办)

 

史政文分组(文学院承办)

 

史政文分组(文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