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办“春天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总结表彰会


10月17日,聊城大学“春天杯”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表彰大会在东校区5#A206举行,聊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二勋、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明英、副院长孟昭博,春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民,裕昌集团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孟庆春出席会议,并为优秀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颁奖,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任保印主持会议。

 


张二勋在致辞中对山东春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对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以及获得优秀比赛成绩的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对建筑工程学院在学科竞赛、专业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建筑工程学院一如既往的在政策、经费等方面对创新创业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和专业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祝愿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学风建设、学科竞赛等各项工作中更上一个台阶,为聊城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志民发表讲话。他说,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是新时期大学生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通过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提高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在大赛中,同学们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在德智体各方面得到全面,抓住时代发展的大好机遇,迎接未来的更大的挑战,同学们要敢于挑战自我,敢于动脑动手,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创新实践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李志民还宣读了获奖名单。 赵腾飞、袁立群获优秀指导教师,王一凡、张祥航、周升磊获校赛一等奖,荆广杰、石振先、李文娜等9名同学获得校赛二等奖,任旭、张孝天、陆易杨来等12名同学获得校赛三等奖。刘秀棋、雷浩、张祥航获得山东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最佳创意奖和二等奖。

 


朱明英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李志民为获得省赛最佳创意奖、省赛二等奖的同学颁奖,张二勋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孟庆春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孟昭博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获奖人员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指导老师赵腾飞做了题为《竞赛的路上,感恩有您》的讲话。讲话中,赵腾飞对结构大赛的赛事过程进行总结,对所有为大赛付出的人员表示感谢,同时总结了近年来我校在结构设计大赛上取得的成绩。学生代表刘秀棋同学与同学们及分享团队的参赛感受和收获,展示了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优良风貌和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的扎实学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和运用创新方法的热情,推动了教师对于创新方法指导的深入研究。(供稿:任保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