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iCAN:我校两项目获国奖


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2月11日以线上的形式顺利举行。我校2支队伍成功入围国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比赛全国共有643所高校参与,参赛项目团队达4443支。我校两项作品分别是郭安福老师指导,由张晓雯、接梅娜、杨增锟、马晓飞参加的《正道坦途-多地形智能越障轮椅》;黄现强老师指导,由陈恒宇、刘港、邵世星、李嘉帅、董心怡参加的《新型廉价金属氧簇催化合成橡胶助剂》。决赛以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每个项目给予8分钟时间展示,包含自我陈述和评委评审两个环节。

 


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分为创新创业赛和技术挑战赛两大赛道。大赛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发现和培养高校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创新创业优秀青年人オ,激发勇于创新的活力。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大赛发起至今,得到了全国乃至全世界青年学生的热爱和追捧,迅速发展壮大,于2010年发展为全球性赛事,为更好地激发广大青年创新力和创造力,培养一批优秀创新创业菁英人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