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召开第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例会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科研素质和综合能力,推进双创工作的开展,5月4日,聊城大学第二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例会在东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新令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涛及各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秘书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越主持,聊城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郭安福出席会议并作工作经验交流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聊城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张涛从重点支持、顶层设计、科研一体等方面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了剖析、分享与汇报;郭安福指导教师角度如何选题、项目打磨、参赛经历等做了分享与交流。

赵越针对学科竞赛校赛组织流程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并针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李正雷就近期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做了相关工作部署,并针对聊城大学学科竞赛工作平台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答。

陈新令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密不可分,创新引领创业各学院要立足自身特色,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大学生专业社团为平台,全力打造创新性学科竞赛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做好引领、支持服务,不断加大工作投入,为各学院开展创新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可靠支持。                                           

                                                                              (审核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