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召开第四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政策传导,提升双创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促进学院双创工作全面顺利开展,9月27日,聊城大学第四期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例会在西校区综合实验楼B901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新令、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秘书参加。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越主持。

  

  赵越首先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机构调整及工作人员分工情况,围绕2022年工作要点对已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部署,并重点对2022年学科竞赛指南的编制进行了讲解。

  随后,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对相关负责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和安排部署。创新部主任王鑫针对学科竞赛氛围营造、规范化组织与管理和信息台账的使用等进行了交流培训。教学部主任董慧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聊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对大创项目立项及培养过程规范化管理做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创新创业课程开设情况做了介绍。创业部主任相飞围绕大学生创业指导、创业孵化园日常工作和未来工作规划进行报告交流。

  陈新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创新创业工作在高校育人方面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对促进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显著作用,对近期学校及创新创业学院下发的管理文件做了进一步的解读,并对双创工作秘书业务水平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创新创业学院将会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做好谋划、规划,进一步深入调研,持续做好引领、支持和服务,“因院而异”进行工作指导,为各学院开展好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和可靠支持。  

  (审核:赵越)